perfect芭菲

[郑徐ABO]来杯奶昔?(32-33)

*主郑徐。其他cp比较杂,写到的时候会标注一下。

*OOC!OOC!OOC!

*一只腹黑的惊喜er和一只更腹黑的轩哥er

*日常咕咕咕

*前文戳tag 来杯奶昔?

32.

    说回徐景熙那里。

    “不得不承认这工厂还挺大的……”徐景熙嘟着嘴走着,“不过都是机器工作啊,根本看不到活人!这我怎么找人嘛!”

    而且还不能随便去破坏监控。徐景熙郁闷极了,他不喜欢这种被人监视的感觉。这样他就不能放开手脚到处敲敲打打找机关了。

    “算了回去吧。”徐景熙回身准备原路返回,然后。

    我在哪。我怎么过来的。

    “卧槽!”徐景熙惊叹,“我迷路了!”

    徐景熙并不是一个路痴,相反他的方向感反而十分出色。能迷路是因为他一直在寻找机关和思考如何摆脱监控,没注意脚下的路。

    以及这里的路真的迷之弯曲,他都快怀疑这工厂就是一个巨大的诸葛石头阵。

    “郑先生,看来很可惜,你的徐先生太不乖了,居然想着摆脱我们呢。”小赵一边控制旁边的机器人控制住郑轩,一边说着话。

    郑轩被小赵下了药,现在浑身疲软根本无法反抗。

    “为什么要背叛蓝雨?”郑轩强撑精神瞪着他质问道。

    “什么叫背叛啊,别说那么难听。”小赵弯腰,用指腹点了点郑轩的唇,“我本来就是被安排进蓝雨的嘛。你这张嘴不会说话就别说,不然我就用吻来让你闭嘴好了。”

    郑轩气愤的看他。md他一个A居然被B侮辱真是让人太不爽了!

    太松懈了。郑轩皱眉,本来他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被人控制住的……看来自己警惕性下降了,要是能活着回去一定不偷懒好好锻炼。

    现在徐景熙在就好了,毕竟是个军医,解这种迷药应该轻而易举吧。啊徐景熙,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啧,自己好没用啊……

    看着无法抵抗慢慢倒下去的郑轩,小赵嘴角笑意陡然变冷。随后打响指叫来身边机器人带走他。

33.

    徐景熙这边的情况就要好太多了。

    毕竟他只是迷了路而已。

    “害!”徐景熙皱眉靠墙单手自认为姿势帅气地一开手机,“我都迷了半个小时的路了!”

    然后就十分帅气地往下垂直掉了下去。严格来说是滚着下去的,因为他脚下原本是地板的地方突然变成了台阶。

    等他摸着疼痛的腰一脸便秘地站起来,他发现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靠……”他瞪圆双眼看着面前一个个灌着透明液体的密闭玻璃桶,看着里面各式各样的器官,他本能地凑过去仔细观察。

      作为一个热爱自己职业的医生,没有什么比鲜活的器官更能吸引他目光了。如果有,那就是郑轩。

      “好吧我大概能理解这些人的想法了…”徐景熙边走边小声嘟囔着,“要是我有这条件,我也想这么研究,这也太爽了吧。”

      他掏出手机咔擦咔擦拍了好几张照片,迅速发送给接头人再销毁本地档案,看着手机左上角的时间叹气。

  

      天黑了,不知道自己身上的临时标记还能不能撑到自己离开。

      还有郑轩……“早知道咱们都得全军覆没我就让你完全标记完了再来。对不起嘤嘤嘤。”徐景熙垂眸看着正在欢快浮游的某男性关键器官感情丰富地说道。

      某器官:……

      俗话说,转角遇到爱。徐景熙转角没有遇到爱,但是他遇到了两个男人。

     “leader?黄少?”他看着眼前捆绑在一起的两个人嘴角抽了抽,试探性地叫道。

    

     回答他的只有他自己的回声。这两个人头挨着头眼皮子耷拉着,一动不动。

     徐景熙直接给了黄少两大耳刮子。

      被疼醒的黄少天捂着脸少女坐姿一脸懵地抬头看他:“……”

       徐景熙看了看自己扬起的手:“……”

      看着黄少慢慢扭曲的脸庞,徐景熙开始思考手被打断后安回去的可能性。





TBC.

开学快乐,祝你快乐。

 
评论(7)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想咸鱼。
© perfect芭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