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芭菲

[郑徐ABO]来杯奶昔?(26-27)

*主郑徐。其他cp比较杂,写到的时候会标注一下。

*有双花喻黄!喻黄太少不打tag啦。

*OOC!OOC!OOC!

*一只腹黑的惊喜er和一只更腹黑的轩哥er

*文笔渣,小学生水平- -

*前文戳tag 来杯奶昔?

*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这篇文离完结还很远……我脑内构出了一个小高潮应该能写挺久的……

26.

  到了喻队说的地方,郑轩和徐景熙才得了空到附近买了点包子馒头。

  “我的黄焖鸡呢?”徐景熙咬开一个豆沙包。

  “……乖,下次买。”郑轩摸摸徐景熙的头,就着自家小O的盛世美颜(cp滤镜加成)啃了口馒头。

  “啊本来你们商量着去吃黄焖鸡吗?”喻队抱歉地笑笑,“对不起打扰了,事情真的很急。”

  “没事。”郑轩含糊不清地回。

  “不多聊了。事情是这样的,之前我们派探员去探查一个疑似卖人体器官和女人及小孩的工厂,结果三天过去了人迟迟未归,我怀疑出了事,又派了宋晓在远处探查,但没靠近。一周后,宋晓发现这里看上去就和普通的食品加工工厂没什么区别,但是他依旧没有看到我们组织里派的那位的探员出来。”喻队挑选的地方是一条商业街,车多眼杂,他们在车上说话并不用担心会被听见,“这次我想和少天一起进去工厂里探探究竟。我需要你们在外面接应我们。”

    “嗯?我们三个同时出手吗?”郑轩皱皱眉头,“有必要吗?”

    “很有必要。我在一个小时前向上级反映了情况,上级表示让我们三个联手彻查。这足够说明这家工厂地位的重要性了吧。”喻队回。

    “啊……亚历山大啊……”郑轩抓抓自己还剩很多的头发,“那宝贝儿,拜托你回总部一趟,把我的枪带出来啊。”

    “叫谁宝贝儿呢?”徐景熙白了他一眼,“车给我。”

    “好。”郑轩点点头,然后踩下了刹车,“那leader我们继续聊?”

    “请。”喻队。

27.

    “这次的事件我通过自己的资源去查了下,发现这后面牵扯到了一个很大的黑金融体系。”喻队轻轻地说。

    “自己的资源?你是去了微草一趟吧。”郑轩。

    “哦?”喻文州笑,“你和方士谦关系挺好的嘛?”

    “和方士谦哪来的关系,我是自己猜的。”郑轩撇撇嘴,“方士谦现在就是个普通小医生,他能搞到什么消息。”

    “可是我听说方士谦和王杰希之间……”

    “我也听说你和王队之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喻队笑得更灿烂了:“什么秘密?”

    郑轩刚想开口说在黄副队加入蓝雨之前你们好像还挺两情相悦来着,就看见迎面走来一个熟悉的人。

    “压力山大,难道连他也要参与进来吗?”郑轩话题一转,问旁边的人。

    喻队眯了眯眼:“上面没说他也来啊……”

    “唷!喻文州!郑轩!”张佳乐左手满满的烤肉,右手还端着一杯奶茶,臂弯间挎着大大小小好几个塑料袋,而且看上面的LOGO都是食物……

    “…………”喻文州郑轩。

    “喻文州和郑轩?”孙哲平提着比张佳乐手臂上挂着的还要多三四倍的塑料袋出现在张佳乐身边。

    “………………………………”喻文州郑轩。

    “你们也来这里吃东西吗!我告诉你们,现在这个时间吃午饭刚刚好,好多好吃的店都开门了呢!”张佳乐一边往他们身边走一边絮絮叨叨,“还有哦你们广州怎么啥吃的都有啊,我感觉这一条街下来我把我这辈子的食物都给吃光了呢!我觉得我下半辈子都不会想吃东西了!”

    “希望你最后那句是真的。”孙哲平心累地微笑。

    “………………………………………………………………”喻文州郑轩。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话说,怎么就只有你们两,那话唠和小奶妈呢?”张佳乐啃了口肉串,“难道说你们两个是出来偷情的?”

    这个不能沉默!!

    “我们都是A。”喻文州表面微笑。

    “其实最近由于O供不应求已经有很多腐女们开始搞AA本子了。”孙哲平啃了一口张佳乐刚啃过的肉串,“所以AA也不是不行。”

    孙哲平你变了。喻文州的微笑出现了裂缝。

    “孙哲平你要是真信了张佳乐的鬼话那你退役真是个无比正确的决定。”郑轩抱胸,“傻[哔——]都知道我们是在出任务吧。”

    “逗你们玩呢。”孙哲平低头抢走了张佳乐刚咬到嘴里的肉(通俗的讲就是直接吻了上去)。

    秀。喻文州现在只想把黄少天从蓝雨总部抓过来回秀。

    郑轩也有点想念徐景熙了。

    “我们能帮到忙吗?”张佳乐似乎对孙哲平的行为习以为常。

    “很机密的任务,能帮上忙也不能说。”郑轩回。

    他一秒都不想呆在着酸臭味弥漫的地方了。而且喻文州身边的气场好低哦他好怕喻文州下一秒就把这两人摁在地上摩擦摩擦。

    不过说到机密,喻队都告诉了微草了是不是说明也没有那么重要?

    “我逼王队下了生死状,要是发现他透露出去了直接处死。一点退路都不留的哦。”喻队小声地说道。

    “你是有读心术吗?”郑轩不爽地回他。

    “那我们先走了。”孙哲平说完就拉着张佳乐离开了两个人的面前。

    “等下大孙,我给点东西给他们。”张佳乐把奶茶放到孙哲平手上,然后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内存卡,“我在吃午饭的时候副队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然后传了份文件给我,让我给徐景熙,顺便转告一下他有点累没办法和徐景熙见面了。本来还打算赶在两点之前去一趟蓝雨总部来着。”

    “嗯,知道了。”郑轩接过内存卡。

    





TBC.

好水。下一篇开始我要搞干货!!

 
评论(8)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想咸鱼。
© perfect芭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