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芭菲

[郑徐ABO]来杯奶昔?(28-29)

*主郑徐。其他cp比较杂,写到的时候会标注一下。

*喻黄掉落较多。

*OOC!OOC!OOC!

*一只腹黑的惊喜er和一只更腹黑的轩哥er

*文笔渣,小学生水平- -

*前文戳tag 来杯奶昔?

*难得的勤奋,要好好珍惜。


28.

    徐景熙后悔帮郑轩来取枪了。

    “!惊喜儿!!太好了我跟你说我一起床就发现leader不见了呜呜呜我还以为leader不要我了觉得我碍事想要赶紧甩开我呢!看来队长还是爱我的是吧是吧!”

    徐景熙:哦。

    “等等,黄少你为什么看见我就好像听见leader叫你张开双腿一样激动?”

    “……不会说话就少说点 什么破比喻你也好意思拿出来和我说小学语文毕业了吗这个形容是能随便乱用的吗我告你性骚扰信不xi……”

    “我走了。”徐景熙冷漠打断,带着郑轩的几公斤装备上车。

    “别,我错了惊喜儿,我一定沉默寡言,求求你带我走吧呜呜我好久没和leader一起出任务了好寂寞的,话说惊喜儿你家郑轩呢怎么就剩下这几支枪难道你打算见枪如见人自己去厕所自w……”

    “不会说话就少说点 刚说完自己一定沉默寡言就这么吵吵吵是很招人嫌弃的你知道吗!!!”徐景熙再次大声打断某些会被屏蔽的内容,并且毫不犹豫地踩下了油门。

    在看到黄少天追了一公里车(速度七十迈)依旧保持并排以后,他无奈地停下了车。

    “速度这么快生怕别人不知道你身份特殊?”徐景熙拉下车窗。

    “所以你快点让我上车啊!!”黄少天丝毫不见疲惫地对着徐景熙吼。

    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这么一番对真心的考验后,黄少天终于如愿以偿地上了车。

    等他们到达了集市的时候,已经过了午餐点,集市上的人变得有些稀少,郑轩和喻文州作为当中又帅气质又好的A变得十分醒目。

    徐景熙乖乖地把驾驶位还给了郑轩,然后赶走了副驾驶上的黄少,自己坐上了副驾驶。(这过程中省略黄少天的许多许多柠檬精发言)

    直到车子开到距离可疑工厂不到三公里时,黄少天的嘴巴都还没停过一下。不是柠檬发言就是和喻文州调情,徐景熙被黄少天调戏喻文州时的尺度之大震惊得双颊发红,郑轩从后视镜中看到喻文州的眼神吓得抖了三抖。

    “回家收拾你”喻文州的眼神在有些时候十分容易理解,比如现在。

    “啧啧啧,怎么这么酸啊,是哪个小柠檬精在散发着自己的清香?”黄少看看前面两个,发出了拉仇恨的发言。

    郑轩刹车。

    嘭,黄少天一头撞在前面的座椅上。

    “喂喂郑轩你干嘛想造反是不是?”黄少天叽叽喳喳地说着。

    “淡淡的柠檬味……”郑轩危险地眯了眯眼。

    这种让自己蠢蠢欲动的香味,难道……?

    “嗯,我也闻到了,真的有柠檬香。”喻文州皱了皱眉,“少天信息素是薄荷的,那……”

    “卧槽徐景熙你这个时候发.情?”黄少天看到徐景熙红红的脸颊,说出真相。

    “都怪黄少说些虎狼之词……”徐景熙弱弱地回他。

    郑轩陷入沉思。虽然自己一直都很想徐景熙拥有发.情期,但这快到工厂门口了,现在折身去酒店是不是不太负责?而且这次的事件看上去不是好搞的货色,他要随时看着工厂以防异动,还要关注工厂里的信号呼应黄少和喻队的行动……

    “压力山大啊!”郑轩叹气,“小宝贝你就先吃药过着吧?等这次任务结束了再给你点甜头?”

    “第一次吃药对身体有损伤的,郑轩你个渣男!”黄少一向嘴快。

    “……你看看前面距离我们两公里的是什么。”郑轩微笑。

    “看来我们已经到了任务地点了呢。那就没办法了,郑轩你能忍吗?”喻文州蹙眉。到这个时候出这种事,作为负责人也很无奈的。

    “我是可以啦,发.情期而已嘛我现在又不是易感期。”郑轩耸耸肩,“就是小宝贝这里?”

    “小小发.情期不足挂齿!”徐景熙红着一张脸说,“连你都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我自己用手也行的!”

    也就是说你要在一个活生生的A面前用手吗。黄少天选择沉默。郑轩的注意力会下降的吧,绝对会忍得十分难受的吧,在自家A面前用手就是在挑战极限啊!

    于是他悄悄在喻文州耳边说:“我不指望他两了。”

    喻文州点点头:“十分赞同。”


29.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以电路修理工的身份进去的,应该很快就能出来了。

    但是现在已经过了两天郑轩还是没有看到他们出来。

    “不应该啊……难道连他们两个也……?”郑轩拿着瞄准镜仔细看着工厂门口。

    因为怕影响郑轩,徐景熙去了隔壁房间安静度过人生的第一个发情期。所以现在郑轩想找人讨论也找不到人了。

    才怪。这是个和小宝贝说话的好借口啊!两天没见着人了都!郑轩想着,立马把狙击枪收好,去敲隔壁的门。

    “宝贝儿起了吗?”郑轩灿烂地笑着,“出来我们讨论讨论今晚该用什么姿势好不好吖~”

    “郑轩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徐景熙一脸没好气地开门,看他身上穿的衣服就能看得出他早就把自己收拾好了。

    “好叭,我们到房间里说。”郑轩看看路过的服务员满眼八卦的样子,把自家小O拖入了自己房间。

    关上门,郑轩就立马换上一副累觉不爱的嘴脸:“完了,两天了,压力山大啊!!”

    “别吼了,我们要进去探探吧。”徐景熙撇撇嘴,“你快点解决一下,不然我怕到时候我会坏事儿。”

    “解决啥?”郑轩疑问。

    “发.情期啊……”徐景熙别过脸去,“咳,先标记比较好吧?我好直接吃药。”

    “!”主动送上来的美食,郑轩肯定无法拒绝。

    其实他这两天一直想这么干只不过任务在身一直忍着,现在准备进去了自然是先标记方便得多。

(过几天写好了发出来√)

    他们等到了下午才出发。

    “你不行啊小宝贝。”郑轩看见徐景熙醒来,直接嘲讽。

    “你妹的……你当特工锻炼的本来就比常人好啊……而且还是个精力充沛的A耶!”徐景熙表示不满,“我饿了,吃完午饭赶紧走吧。”

    “你还能下床就说明我自制力很强了。”郑轩端了碗粥给他,”回去让你感受一下你家老公的真实实力。”

    “…………我要吃黄焖鸡。”

    “吃什么吃,赶任务,别迟了。”郑轩神情严肃了点,“我们还是快一点吧,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

    啊是哦,黄少和leader现在还生死未卜,自己不该在这时候扯皮的。徐景熙懊恼地心想。

   他迅速地喝完了粥,然后霸气地把碗一放,“走了。”





TBC.

果然我是看心情更文啊……这章有点点擦边球希望不会被屏蔽……

 
评论(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想咸鱼。
© perfect芭菲 | Powered by LOFTER